close

沐川國際


沐川國際

大家好,手機排版請見諒 最近有件事滿困擾我的 就是如標題所說的 我個人是很排斥直銷的 就是有朋友要拉我去聽演講什麼的 我會直接把人黑名單不往來的那種 但是親姐姐就做不到這麼絕 畢竟以前我跟我姐感情還算不錯 自從她陷入直銷後就開始想拉我 會拿試吃包給我叫我幫她打廣告啊 幫她介紹朋友啊 我都委婉的敷衍過去 而且我也跟她說過我對直銷不在行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行 到後來變成要我去「湊人數」 說是她們公司剛展店balabal的 說去幫忙湊個人數還有免費便當吃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 就找各種理由敷衍過 三不五時就會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她直銷的朋友想見我之類的 說真的久了看到我姐的line訊息都會怕 漸漸的我也開始害怕跟我姐有接觸 不敢line她、FB不敢留言 很怕話題一開又是直銷... 我多麼希望這個直銷狂魔只是個普通朋友 這樣我就能一個黑單解決了...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75340705.A.DC8.html


沐川直銷國際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傳直銷
    全站熱搜

    b1vcq0la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